欢迎访问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夷陵法院开展春季集中学习培训为新年工作“充电”

作者: 黄璐   发布时间: 2019-02-15 14:39:49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法院建设提高干警依法办案、公正司法、和谐司法的综合能力,21115,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法院开展春季集中学习培训活动。

动员大会.JPG

纪检组长谭家清授课.JPG

此次春训邀请了市委党校的专家姚薇,夷陵法院纪检组长谭家清,副院长冯杨勇和干警李南萱、瞿畅、姜静、王忠丹为全院干警授课。培训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及民事判决撰写、刑事审判、民间借贷案例、买卖合同司法解释行政诉讼等相关专题,对全体干警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法院队伍政治素养、审判业务整体水平,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

干警听课.JPG

培训期间,全体干警十分珍惜难得的集中学习时间,上课听讲认真,会后讨论热烈。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将培训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审判执行各项工作中去,在实践中检验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