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夷陵法院举行迎新春职工运动会

作者: 黄璐   发布时间: 2018-02-11 14:30:03

进一步增强干警体魄,活跃节日气氛,促进沟通交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2月9日下午,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法院举行迎新春职工运动会。

9Q0A5603.JPG

运动会设拔河和篮球表演赛两个项目。拔河中,干警们按部门被分成四支队伍,采取三场两胜淘汰赛制的形式。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各支队伍“劲往一处使”,时而稳持,时而拉锯,你来我往,热火朝天。经过激烈的比拼,由执行局、政治处组成的拔河一队获得一等奖。

9Q0A5644.JPG

随后进行的篮球表演赛上,两队都展示了较强的组织配合能力和较高的球技水平,双方队员在场上顽强拚搏、奋勇争先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本次运动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体现了我院干警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信念和团队合作的向心力,激励干警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为我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