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扫黑除恶专栏

【扫黑除恶进行时】夷陵法院开展扫黑除恶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 黄璐 瞿畅   发布时间: 2018-06-01 09:26:21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近日,夷陵区人民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宣传活动。

显示屏.jpg

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进行宣传。活动期间,夷陵法院在法院大门悬挂横幅,在诉讼服务中心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制作大型固定宣传展板;并通过政府部门对社会影响大、群众关注度高的涉黑涉恶案件进行公开展示与此同时,夷陵法院充分利用法院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发布宣传信息,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理解、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的良好工作氛围,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展示牌.jpg

活动开展以来,夷陵法院制作大型固定宣传展板1个,悬挂横幅1条,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标语1条,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发表信息4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