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治在线

夷陵法院走访企业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作者: 本院   发布时间: 2018-12-14 11:21:07

为积极支持和服务辖区实体经济发展,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司法保障和服务作用,近日夷陵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易仁竹、党组成员张静波赴湖北柏醇木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零距离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法律服务。

视察生产线.jpg

走访中,易仁竹副院长深入车间、生产线查看企业生产情况,重点了解了企业发展形势、安全生产经营状况、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及司法需求,征求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围绕企业关心的法律问题和经营过程中的法律风险防范与生产负责人进行交流。

易院长表示,夷陵法院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帮助企业化解矛盾纠纷、防范法律风险,优化法治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