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宜昌中院退休老干部赵在春到夷陵法院察看家事纠纷化解中心和鸦鹊岭法庭

作者: 汪青青   发布时间: 2017-09-28 17:19:12

赵在春察看夷陵法院家事审判_看图王.jpg

2017年9月28日,宜昌中院退休老干部赵在春先后到夷陵法院鸦鹊岭法庭和家事纠纷化解中心,了解法庭建设与审判、家事审判改革有关工作情况。夷陵法院民一庭庭长易仁竹、鸦鹊岭法庭副庭长曹琼等陪同。

在鸦鹊岭法庭,赵在春同志察看了法庭功能布局,了解了法庭建设和审判工作情况。在家事纠纷化解中心,她参观了家风文化墙、家事审判法庭、心理疏导室,易仁竹庭长向其讲解了夷陵法院家事审判改革在硬件建设、制度改革等方面的有关情况。赵在春勉励家事审判合议庭要充分发挥女性法官特点做好家事纠纷的调解和化解工作,促进家庭和谐和社会稳定;同时,她还鼓励该庭青年法官要深入钻研,多读书、多动笔、多动脑,成为业务审判的行家和化解矛盾的能手,推动审判事业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