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夷陵法院召开民行监督工作交流会

作者: 黄璐   发布时间: 2019-11-28 10:37:12

11月27日上午,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法院召开民行监督工作交流会,邀请夷陵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简邦玖、民行部员额检察官王永清等参会。这次会议是夷陵法院切实转变思想,主动接受检察监督,助推司法公正高效的举措之一,也是夷陵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措施之一。

交流会.jpg

法院院长邓家元.jpg

检察院副检察长简邦玖.jpg

交流会上,夷陵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家元,党组成员、副院长冯杨勇,副院长易仁竹以及民事审判庭、行政审判庭负责人与夷陵区检察院围绕开展民事行政诉讼及执行活动监督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就民事行政非诉执行监督的有关问题交换意见。双方还就规范民行审判执行工作,规范监督工作流程,加强法院、检察院在民行工作中联系配合,推动“检法”两院良性互动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