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网站首页 >> 执行工作 >> 执行动态

夷陵法院涉金融案件专项执行活动显成效

作者: 本院   发布时间: 2018-12-18 09:15:18

为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打击恶意逃避债务的失信老赖,有效维护金融秩序,夷陵区人民法院自10月29日起,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涉金融案件专项执行活动。

9Q0A7996.JPG

活动期间,夷陵法院执行局加强与金融机构的沟通、对接,共同协商涉金融案件最优执行方案,对规避执行、抗拒执行的6名被执行人采取司法拘留等强制措施;运用联合信用惩戒机制以及媒体宣传手段,对77名失信被执行人在多政府、法院、金融机构微信公众号进行曝光,着力打击规避执行和恶意逃避金融债务行为。通过集中拘留一批被执行人、曝光一批被执行人、执结一批案件,大力推进涉金融案件的执行。

9Q0A8015.JPG

在本次涉金融案件专项执行活动中,四个突击队共入户148户,传唤借款人82人担保人49人进行还款调解查询被执行人账户信息223,强制搜查18户,扣押交通工具3台船舶2艘,房屋处置拍卖变现2套截止11月底,夷陵法院共执行完毕和执行和解案件155件,执行到位580万元,本次活动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