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我院召开“抓作风 强队伍 创一流工作业绩”专项整肃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赵菲 邹梅运   发布时间: 2019-03-12 09:40:39

2019年3月8日上午,夷陵区人民法院召开“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题教育活动暨“抓作风 强队伍 创一流工作业绩”专项整肃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小红主持,全院干警参

9Q0A8688.JPG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谭家清宣读了两个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学习了《省高院关于2018年度全省法院工作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以及《省高院对违法违纪案件分析情况报告》。同时,谭家清对夷陵法院违纪行为的典型表现进行了分析。他要求,开展此次活动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二加强监督管理及制度建设;三加强案件查处力度,达到“查处一人,教育一片”的效果。

党组成员、副院长冯杨勇,监察室主任王勇分别组织学习了《关于建立“四项负面清单”并给予相应绩效处罚的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处分条例》

党组书记、院长邓家元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和今后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的决心和力度;二是要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要从内心深处筑牢思想防线这道堤,要深刻认识到法院工作的特殊性,适应司法公开、阳光司法新环境;三是要严肃整肃纪律,做到认真学习抓思想,对标自查抓成效,及时整改抓落实。

王小红副院长强调,全体干警深刻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严肃整顿纪律,结合实际问题进行整改;要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做好群众工作;切实执行好“四项负面清单”制度;切实抓好当前审判执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