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夷陵法院积极参加全区运动会展干警风采

作者: 本院   发布时间: 2018-11-01 11:16:01

金秋10月,夷陵法院积极参加了夷陵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参与了羽毛球、乒乓球等个人项目以及篮球、拔河等集体项目的角逐,充分展现了法院干警奋发向上、团结拼搏、积极进取、健康活泼的精神风貌,并获得“道德风尚奖”。

篮球赛.JPG

篮球赛中,运动员跑位用心、配合默契,展示了较强的实力。队员们个个拼抢用心,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准确,气氛紧张热烈,场外观众的喝彩一波接着一波。这次篮球比赛,展示了夷陵法院干警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风貌,最终取得了第六名的成绩。

拔河.JPG

10月30日,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院领导也在队伍旁边助阵。未参赛的干警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哨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异常激烈。经过两天的努力拼搏,夷陵法院在拔河比赛中获得第5名。

此次运动会比赛中,夷陵法院干警展示出了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信念和团队合作的向心力。赛场上的运动员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每一个人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