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夷陵法院组织干警收看十九大实况转播

作者: 本院   发布时间: 2017-10-18 14:32:13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为及时了解、学习好十九大会议精神,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职工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实况转播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

集中收看十九大报告.JPG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参加收看的领导和干警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展开热烈讨论。全体干警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感到欢欣鼓舞,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及其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法院工作中,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法院各项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