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夷陵法院退休党员干部参加“庆祝建党96周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陈菁   发布时间: 2017-06-30 17:21:04

区法院退休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173.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2017628日,区法院第五党支部组织退休老党员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第五支部书记韩庆东组织机关部分退休行动方便的党员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院长邓家元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建农参加了活动。

区法院退休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448.png

在活动当天,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第五支部书记韩庆东讲微党课,结合学习党章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自己的学习体会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这种形式好,达到了学习的目的。老干部、老党员在学习讨论中普遍认为,加强党的建设,自觉坚持参加党内组织活动,就是思想建设的重要环节作为老同志、老党员更要处处以身作则,起好模范带头作用,要不断修身学习,提升自己的素质,这将是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长期而重要的工作同时,还认为支部要按照新时期党建工作的要求,不断创新开展组织活动,加强退休干部党员教育管理,促进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生活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

党组书记、院长邓家元同志代表党组表示要全心全意关心呵护好老干部生活和健康,让老干部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为,从而发挥老党员的资源财富,激发老同志热情和优势,继续为法院审判事业建言献策,为强区主城、富美夷陵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