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童心终向党,法治不缺席,夷陵法院干警赴校园参加六一活动

作者: 向娇   发布时间: 2022-06-06 10:39:18

为进一步优化少先队阵地建设,推动少先队工作发展,5月30日上午,夷陵区人民法院行政庭干警向娇作为校外辅导员受邀到夷陵区实验小学参加“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新队员入队仪式暨“红领巾奖章”一星章颁章仪式。

ac6d1c496bae1ea2784b2bff804e110.jpg

作为特邀嘉宾,优秀少先队员为校外辅导员们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校外辅导员们也为获得“红领巾奖章”一星章的个人和集体颁发和上了奖章。

66d671fd04baac96a970dd672049cbb.jpg

队员们斗志昂扬,精神饱满,整个入队仪式规范隆重,洋溢着浓浓的温暖。

童心终向党,少年强则国强。

f8bd245ce60082b8765131d4e094d99.jpg

多年来,夷陵法院高度重视青少年法治教育,通过“送法进校园”、“法治课堂”等形式,深入学校为师生们生动讲法律知识。

下一步,夷陵法院会继续贯彻“提高青少年法治教育,促进青少年健康成”理念,加强与学校联系,采用丰富多样的形式,为青少年的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