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初心永驻,使命相传
——夷陵法院举办肖杰同志退休仪式暨年轻干部思享会

作者: 胡玉婷   发布时间: 2022-10-09 09:26:11

为充分体现院党组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厚爱,切实增强退休老干部归属荣誉感、幸福感,同时激励年轻干部传承使命、锐意进取,9月30日下午,夷陵区人民法院举办肖杰同志退休仪式暨年轻干部思享会全院60余名年轻干部参加。

9Q0A8565.jpg

9Q0A8520.jpg

会前,院党组将肖杰法官砥砺耕耘38年的工作成果编汇成8册书,党组书记、院长邓家元作了题为不负韶华守初心 薪火相传判春秋的序言。

9Q0A8531.jpg

会上,邓院长为肖杰法官颁发退休证,签名赠书,并代表院党组发表讲话,对肖杰同志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工作和对夷陵法院的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致以真诚的感谢,希望年轻干部传承好肖杰法官勤勉踏实的工作作风、真诚友善的待人态度、笔耕不辍的学习精神,勇挑千斤担、增添正能量、开启新篇章。

9Q0A8535.jpg

肖杰法官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在法院工作的不同阶段、终身难忘的数次工作经历,真切地表达了对父母、时代、遇见的感恩之情,以及对党和组织、领导和同事的感谢之意,并表示身退心不退,将继续为法院发展贡献余热。同时,肖杰法官勉励年轻干部要胸怀大志,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夷陵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热血,用真挚和奉献书写夷陵法院的华丽篇章。

年轻干部代表陈菁、陈瑶分享了肖杰法官给予她们的教导和帮助,以及在与肖杰法官共事过程中汲取的精神养分。

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南萱,行政庭庭长辛雪莲以导师的身份向年轻干部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体悟,鼓励年轻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昌旭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