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夷陵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大会

作者: 黄璐   发布时间: 2018-05-28 16:50:19

5月25日下午,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大会,在家院领导及全院干职工参会,会议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谭家清主持。

9Q0A6534.JPG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邓家元作动员讲话,并带头讲廉政党课。邓院长结合夷陵法院工作实际,以“学习贯彻监察法,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为课题,从制定监察法的重大意义讲起,详细讲解了监察工作的原则和方针,监察机关的职能职责、管辖范围、管辖原则、权限等重点内容。

在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时,邓院长要求,一要落小落细防范诉讼风险,二要齐心协力攻克执行难关,三要真抓实干提升审判质效。

谭组长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当前工作实际要求各支部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监察法》,要求全院干职工清醒认识和准确把握当前反腐败的形势和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依法办事、依法履职,注意小事小节。

9Q0A6609.JPG

随后,小溪塔法庭谈梦华同志针对2017—2018新出台的法律和司法解释做了简要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