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网站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官风采

@夷陵法院的女同胞们,这个节日,他们有话想对你说……

作者: 夷法宣   发布时间: 2023-03-09 10:01:17

夷陵法院的精英女将

她们手持法槌

敲响社会的公平正义

她们洗手作羹汤

家庭打理地井井有条

她们独立、自信

在追求梦想的路上

勇毅前行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

夷陵法院的男同胞们

纷纷想来“夸一夸”

 

来自夷陵法院的男网友@我就是理想,想要夸一下立案庭的“曹姐”。

75bb607f4850e8244f52e9d70ce091c.jpg

她是身披法袍的正义卫士,惩恶扬善。她是手持法锤的公正化身,不偏不倚。白天开庭判决两不误,晚上加班加点是常态,她把接待每一位当事人,处理每一件小事都当作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具体实践。她是我们的奋斗榜样和追赶目标。在这个属于您的节日里,我想说:“节日快乐,愿您开心快乐,健康平安!”

 

来自夷陵法院的男网友@巧克力,想要夸一下执行局的胡艳。

9Q0A9274.jpg

青年从警,执行为民,踏遍万水千山,阅尽九州浩瀚。

中年入额,初心不改,誓言犹在耳畔。持灯一盏,守护海晏河清,盛世长安。

 

来自夷陵法院的男网友@冲锋白毛,想要夸一下鸦鹊岭法庭的“丹姐”。

b75d5b373c384abfeb0094d3b3079a8.jpg

在湖北省高考理综科目中能拿满分的丹姐在法律行业中同样是个高手。工作时的丹姐全心投入疾风劲走,接一杯茶水从冒烟儿放到凉肚子都不愿意停下来喝一口…面对不同的当事人,她可以风卷残云也可以润物无声。祝优秀的丹姐节日快乐。

 

来自夷陵法院的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帅哥,也想要夸一下鸦鹊岭法庭的“丹姐”。

在儿子眼里,她是无所不能的妈妈,啥事都找她;在同事眼里,她是热心可靠的姐姐,啥事都问她;在领导眼里,她是踏实能干的支柱,啥事都信她;在群众眼里,她是鸦鹊岭法庭的青天,啥事都服她。

 

来自夷陵法院的男网友@为了理想,想要夸一下法警大队的“施姐”。

b963f72ebded4b9ece57df70cba14b0.jpg

她是法院里绽放的藏蓝芳华,是盛开在警营内的铿锵玫瑰!在工作中,“施姐”是披荆斩棘的天平卫士,头顶警徽,雷厉风行,身披警服,英姿飒爽,护卫天平,不让须眉。在这个属于您的节日里,我想说:“节日快乐,愿您青春永常驻,开心快乐喜事来!”

 

来自夷陵法院的男网友@老可爱想要夸一下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昌旭。

12564746e679592c59493506bd4032d.jpg

她曾说,何必说“巾帼不让须眉”,或许该是“须眉不让巾帼”,她也如此践行着。她是工作中的卷王,是智慧型的领导,满腔热情,雷厉风行,洞察细微,才华横溢;她是万能型的母亲,一大一小两个孩子,总是竭尽所能给予陪伴和教导;她也是内卷的自己,热爱阅读、保持精进,却常常自谦说自己还不够优秀。她常说,不要给自己设限,我们都有无限可能的人生。这个特殊的日子,我想说:节日快乐!生活从不会辜负一个努力的人!


 da5f30262d9ee021f19a542978243cf.jpg

3月7日,导诉台的阮君收到了小朋友送来的鲜花。“姐姐,送你一朵花!”小朋友在妈妈的引导下,把一枝娇艳欲滴的鲜花送到了阮君的手上,周围的当事人纷纷露出了善意的微笑。这是对法院工作人员任劳任怨、热心服务人民群众的工作态度的认可,亦是对优良传统、文明新风一代代的传承。

 

夷陵法院还有许许多多的“女战士”,她们时而温柔如水、心细如发;时而果敢勇毅、刚正不阿;时而才华横溢、风采绰约;时而敏感脆弱、娇纤柔韧,由于篇幅有限,文字道不尽你们的姿态万千,但在大家的心里,你们一直闪闪发光!

 

夷陵法院

祝每一位女性

节日快乐

做不被定义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