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夷陵法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调研交流会

作者: 黄璐   发布时间: 2019-10-25 10:33:47

10月23日下午,夷陵区人民法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调研交流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邓家元主持,全体院领导参会。夷陵区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受邀出席会议。

9Q0A0688_副本.jpg

会上,邓家元带头作调研成果交流。领导班子成员就主题教育调研情况,重点围绕调研发现的问题、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

第四巡回指导组对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指导组认为,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班子成员结合各自职责和工作实际,调研选题精准,针对性强,调研报告撰写质量高,成果显著,有利于推动下一步工作开展。

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晓林代表指导组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将主题教育活动常态化;二是要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再梳理,创新工作措施;三是要注重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将调研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