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网站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化建设

夷陵法院举行篮球赛展干警风貌

作者: 本院   发布时间: 2018-10-08 15:59:06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文化建设,展示干警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9月30日下午,夷陵区人民法院工会举办篮球交流赛。

9Q0A7716.JPG

下午4时许,夷陵法院与宜万建工篮球队的友谊赛正式开赛。虽然天气凉爽,但球员的比赛热情高涨,比赛中两队都展示了较强的组织配合能力和较高的球技水平,双方队员为了一次传球、一次投篮、一次得分,在场上顽强拚搏、奋勇争先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赛场气氛十分热烈。

9Q0A7734_看图王.JPG

经过1个小时的较量,两队比分不相上下,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友谊,展现了人民法院干警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拼搏进取的信念和团队合作的向心力,增强了法院干警们的团队意识和拼搏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院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