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夷陵法院“七一”前夕走访慰问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作者: 胡源   发布时间: 2022-06-16 10:52:59

为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在“七一”建党日来临之际,6月15日上午,夷陵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南萱代表院党组走访慰问了区法院退休老党员张宏淼,向其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9394087086f24c567090e7dc2f6ad7b.jpg

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张宏淼同志心情十分激动。他表示,感谢党和政府,这不仅仅是一种荣耀,更是党中央对老党员的一种关怀。他在以后的生活中更要坚持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同时保证“离岗不离党”,始终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

李南萱同张宏淼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其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家中感谢老党员张宏淼同志为革命事业和法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其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继续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