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夷陵法院召开区纪委监委派出纪检组见面会

作者: 黄璐   发布时间: 2019-08-29 09:42:24

8月28日上午,夷陵区人民法院召开区纪委监委第四派出纪检监察组见面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邓家元主持,夷陵法院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9Q0A9876.JPG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邓家元向区纪委监委派出第四纪检监察组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法院人员编制情况、内设机构改革情况和纪检监察工作情况。

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熊永秀指出,纪检监察组与法院是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本次派出监督属于综合监督,她表示,希望在强化监督的前提下,法院和纪检监察组密切联系,深化理解,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共同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邓家元代表夷陵法院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全力配合。坚决拥护区委和区纪委对纪检监察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全力配合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推进法院党风廉政建设。二是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接受纪检监察组派出监督,主动报告重大事项决策、重要干部任免、重要项目安排、大额资金的使用,主动征询派出纪检监察组对重点工作和重大事项的意见。三是深化正风肃纪,推进廉政教育。以纪委监委派出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工作,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