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夷陵法院举行“青春建功十三五 富美夷陵新青年”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陈菁   发布时间: 2017-04-11 10:24:31

按照区委组织部等部门开展的“青春建功十三五 富美夷陵新青年”主题演讲比赛的要求,结合区法院党组关于推行“主题党日+”活动的安排部署,4月10日下午,夷陵区法院举行“青春建功十三五 富美夷陵新青年”演讲比赛。党组成员、副院长徐晓东,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张静波应邀出席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

9Q0A3373.JPG

此次演讲比赛共有18名干警参加,他们中既有审判一线的法官助理、书记员,又有我院新招录的审判辅助人员。选手精神饱满、慷慨激昂,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从自身领悟、本职岗位和身边的真人真事出发,谈感想、谈体会,抒发感怀,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鲜活的事例,畅谈了对司法工作的理解和感悟,展示了法院干警在普通岗位上创先争优的昂扬精神风貌,诠释了对“青春建功十三五 富美夷陵新青年”的深刻认识和青春最美丽的真正含义。选手们的演讲主题突出,观点鲜明,语言生动,富有激情,感染力强,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法院干警对司法事业的满腔热情、对法治目标的坚定信念和对公平正义的执着追求。

9Q0A3363.JPG

比赛结束后,张静波主席传达了党组书记、院长邓家元同志对青年干警的殷切希望和鼓励,并对选手在选题、演讲过程中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比赛结束后,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以先锋为榜样,以行动为保障,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为开创夷陵区法院工作新局面和建设“强区主城、富美夷陵”作出应有的贡献。

9Q0A3406.JPG

9Q0A3390.JPG

9Q0A3410.JPG

9Q0A3416.JPG

9Q0A34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