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作者: 黄璐   发布时间: 2018-06-20 17:53:24

为进一步增强廉政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6月20日上午,夷陵区人民法院组织部分干警到宜昌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接受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教育。

9Q0A6654.JPG

9Q0A6682.JPG

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干警们认真学习了我国五代领导人反腐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参观了贪污腐败和勤廉楷模的典型案例展示厅。案例展示厅选取了大量的国内反腐案例,充分运用了现代科技手段,通过图片介绍、投影观看等方式,给干警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理互动,真实演示了“贪廉一念间,悲喜两重天”的深刻内涵,令人深受教育。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干警们深刻认识到党中央对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警钟长鸣,以案为鉴,恪守职业道德,坚守纪律底线,廉洁司法,公正司法,为建设“强区主城、富美夷陵”提供有力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