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夷陵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邓玉华到夷陵法院调研

作者: 本院   发布时间: 2018-11-08 11:14:41

2018年11月7日上午,夷陵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邓玉华到夷陵法院调研。夷陵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家元及在家院领导等陪同。

参观家事审判区.JPG

邓玉华副书记察看了夷陵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法院诉讼服务便民措施;在家事纠纷化解中心,参观了家事文化长廊、家事审判法庭、家事调解室等,了解了家事审判方式与工作机制改革实施情况;在大审判法庭,了解了科技化法庭建设情况和重要案件审理情况。

座谈.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邓家元院长从加强法院队伍建设,发挥审判执行职能,开展公益诉讼审判,严厉打击违法信访犯罪,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服务重大纠纷化解等方面对法院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

邓副书记对夷陵法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夷陵法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力,重点工作克难攻坚有效,勇于创新,特色当前,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邓副书记还对全面加强审判工作,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继续探索家事审判改革,全力攻坚基本解决执行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