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审判动态

公正判决暖人心 原告感谢送锦旗

作者: 陈菁   发布时间: 2020-01-02 11:26:08

“岳法官,感谢您公正办案,今天我特地来给您送锦旗。”1月2上午,一位当事人来到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法院,将一面写有“人民好法官,当代包青天”的锦旗送到行政庭法官岳新平手中,以表达其感激之情。

9Q0A0856.JPG

2019年6月,岳新平审理了一期原告易某某诉被告某物业公司、燃气公司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一案。原告受聘于被告某物公司,被安排在秩序维护部门,从事秩序维护工作,在工作期间,原告看到小区的铁皮围栏因开挖煤气管道给小区输送天然气而被施工单位挪开,为了小区的安全,便将被挪开的铁皮围栏搬回原位,在复位铁皮围栏时不慎摔倒受伤,受伤后原告立即将伤情告知物业公司并去医院进行检查,原告并未拍片检查,而采取保守治疗方式治疗。后经保守治疗疼痛并未减轻,原告遂去医院就诊被诊断为右桡骨远端骨折,建议手术治疗。原告接受手术治疗后,双方为谁应该承担相关费用发生纠纷,遂起诉至夷陵法院。

岳新平法官作为该案的承办法官,接受该案后,详细的了解了案情并积极联系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在调解未果的情况下,岳新平法官依法作出了公正的判决。一审判决作出后,被告不服判决,依法提起上诉。该案经宜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后,作出终审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收到判决的当事人易某某再三向岳新平法官表示了感谢之情,他说“法官公平办案,维护了我的权益,您就是当代的包青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