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宜昌律信投资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案第二次债权人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黄璐   发布时间: 2019-06-06 09:29:32

6月3日,宜昌律信投资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案第次债权人会议在夷陵区发展大道山水国际小区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下一步破产重整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大会现场1.png

宜昌律信投资有限公司破产重整工作主要涉及夷陵区山水国际房地产项目。该项目分两期开发,因律信公司大量债务无法按期偿还,再加之债权人申请查封公司账户、土地及在建工程,导致项目自2014年6月开始停工1180多户业主无法按期交房,300多个农民工多次集体讨薪,500多个债权人及施工单位四处维权。事件发生后,区委、区政府的协调下,山水国际房地产项目完成了一期工程建设为业主交房1137户,同时,解决了农民工工资支付、业主交房办证等民生问题。

20186月1日,夷陵区人民法院裁定受理律信公司破产重整申请。在夷陵法院的指导下,破产管理人通过接管企业资产、印章、档案、财务等资料,聘请审计、评估机构进行清产核资,接受债权申报,已查明了楼盘建设基本情况,核实了债权债务。

大会现场2.png

经过积极工作和周密安排,第次债权人会议顺利召开,夷陵法院向出席会议的200多名债权人通报了案件受理及进展情况;破产管理人汇报了破产重整债务审核结果和工作进展;会议选举产生了债权人委员会,对律信公司破产重整计划进行了投票表决。

下一步,夷陵法院将严格依照相关法律规定,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依法指导和监督管理人工作,确保破产重整程序依法推进,切实维护债权人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