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队伍建设

涓涓热血 汇聚大爱

夷陵区人民法院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 余影影   发布时间: 2019-04-02 10:51:24

QQ图片20190402104210.jpg

,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当天上午,8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他们中间,既有初次献血的新面孔,也有多年坚持献血的老面孔,来自多个部门的领导同志也带头来献血。大家在志愿者的指引下,有条不紊地体检、化验、登记、采血,以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QQ图片20190402104207.jpg

QQ图片20190402104153.jpg

其中,两位女性结伴而来,王忠丹说,自己一直都想献血,这次单位组织了,就算有点紧张和害怕,也一定要献。献血时,两个人还拿出手机给对方拍下照片留念。

图片1.png

近年来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广大干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他们用实际行动塑造了法院干警的良好形象,展示了新时代法院干警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