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一条有两个错别字的感谢短信

作者: 贺勋   发布时间: 2024-04-02 10:38:23

近日,夷陵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执恢团队收到了一特殊的感谢短信。这短信虽只有简短数语,却饱含了当事人李某对执行团队深深的感激之情。尽管信中有两个错别字,但这并未掩盖住李某对执恢团队辛勤付出的赞美与敬意。

微信图片_20240401110221.jpg

这起案件发生在2016年,王某和李某这对多年好友之间因一笔借款产生了纠纷。王某借款后一直未还,且下落不明,使得李某无法追回欠款。多年来,这起案件一直未能得到解决,成了李某心中的一块石头。

今年,夷陵法院执行局执恢团队接手了这起案件。他们采用创新的“1+N”模式,即一个执行案件,多个执行措施并行推进,通过多方面的调查和努力,终于找到了王某的儿子。

面对王某的儿子,执行法官并没有采取强硬的态度,而是耐心地与他沟通,向他解释法律条款和权利义务。他们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真诚的态度,感动了王某的儿子,使他认识到了自己应承担的责任。在执行法官的耐心劝导下,王某儿子主动履行了还款义务,这起多年未决的案件终于得到了圆满解决。

这封感谢信中,当事人李某用简单的文字表达了对执恢团队的感激之情。他说:“你们邦我执行0506,万分的感谢这个过得硬的团队!”尽管信中有错别字,但这并不影响当事人李某对团队辛勤付出的认可和赞扬。

这起案件的成功执行,不仅维护了李某的合法权益,也展现了夷陵法院执行局执恢团队的专业素养和高效执行力。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司法为民的理念,为社会的和谐稳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夷陵法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把纸上权利兑换成真金白银,确保每一份判决都能得到切实有效的执行,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