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主动走访  为企业提供“零距离”服务

作者: 黄璐   发布时间: 2020-05-13 17:32:37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后疫情时期的企业发展保驾护航,512日下午,夷陵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邓家元副院长易仁竹等走访省市两级人大代表、萧氏茶业集团董事长肖勇调研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征求肖勇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2.jpg

座谈中,邓院长介绍了夷陵法院优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发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询问了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及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状况,解答了肖勇代表提出的法律问题,还就今后如何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后疫情时期的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向肖勇代表征求意见和建议。

肖勇代表介绍,前期企业受疫情影响确实面临一些销售、流通方面的困难,但通过向相关部门提出“关于将茶叶纳入保供名录”的建议,并及时拓宽在主流电商平台上的销售路径,企业整体发展态势良好。肖勇代表表示,希望法院继续发挥职能作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邓家元院长感谢肖勇代表历年来对夷陵法院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并表示夷陵法院将进一步完善和改进工作,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