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宜昌市夷陵区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是:
诉讼服务热线:12368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夷陵法院夜间执行不打烊, “霸道”车主为“霸道”行为买单

作者: 贺勋   发布时间: 2024-03-15 10:26:19

在宜昌市夷陵区这座温馨的小城,李某和王某是多年的好友。他们共同度过了无数欢乐时光,彼此间的信任如同坚固的城墙,坚不可摧。然而,一次借款却像一块巨石,横亘在了他们友情的道路上。

几年前,李某因生意需要向王某借款三万元。当时,他信誓旦旦地承诺,一旦资金回笼便会立刻归还。出于对朋友的深厚信任,王某毫不犹豫地借出了这笔钱。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李某的承诺却迟迟未能兑现。王某多次催促,但李某总是以各种理由推脱,甚至开始躲避王某的电话和信息。王某心中的失望和无奈日益加深,他没想到自己多年的朋友会如此对待他。

万般无奈之下,王某选择将李某起诉至夷陵区人民法院。经过法院的公正审理,判决李某归还王某三万元借款及相应利息。然而,面对法院的判决,李某却置若罔闻,依然没有履行还款义务。

微信图片_20240314152319.jpg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夷陵法院的执行干警们立即展开了行动。他们了解到李某名下有一辆丰田霸道车,但李某为了逃避执行,一直将车辆藏匿起来。经过多次调查和摸排,执行干警们终于锁定了车辆的停放位置。

3月13日的夜晚,当大多数人都在享受宁静的梦境时,夷陵法院的执行干警们却踏上了执行之路。他们悄无声息地来到车辆停放地点,迅速有序地展开了扣押行动。当李某看到执行干警们出现在自己面前时,他惊愕不已,完全没想到法院会在夜间采取行动。

微信图片_20240314152314.jpg

经过一番努力,执行干警们成功扣押了李某的丰田霸道车。王某得知消息后,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他表示,虽然失去了这笔钱,但他更看重的是法院的公正执行和对自己权益的坚定维护。

    这次夜间执行行动不仅为王某挽回了经济损失,也为夷陵法院的执行工作树立了新的标杆。接下来,夷陵法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强化执行措施,确保每一起案件都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执行。同时,夷陵法院也将进一步加强普法宣传,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支持执行工作。